陳玉珍再喊參戰2026!更新滯陸軍人現況「近期就會有好消息」

▲▼       金門落海釣客回家了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2名落海釣客被中國海警尋獲,其中吳男已在23日送回金門,另一人還在扣留中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灣有兩名金門民眾近日出海釣魚失聯,結果在福建水域被中國海警尋獲,其中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,但另名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身份,被滯留在大陸。對此,立委陳玉珍表示,目前胡男每天都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「應該近期就會有好消息」。

媒體人羅旺哲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陳玉珍當天接受《POP大國民》節目專訪,但他一看到對方就從神情明顯感受的到有些疲累。對此,陳玉珍坦言,最近真的比較忙,尤其兩岸之間關係緊張,事情也特別多,光是這幾天就坐飛機來回了好幾千里,為的就是協助金門釣客滯留事件。

▲▼陳玉珍 聯訪 大陸漁船事件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針對目前有一位胡姓軍人因為身份關係,還留在海警船上安置,陳玉珍透露,這名胡姓男子每天都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應該近期就會有好消息,並強調絕對沒有什麼外界說對岸操作「人質外交」的情況。

陳玉珍也感嘆,最困難的不是跟對岸交涉,而是有些網友一直趁機酸言酸語,挑撥情緒,「其實金門民眾大多仍希望兩岸和平、繼續民間交流,這才是好事。」

另外,陳玉珍也在節目中再次喊話,一定參選2026金門縣長選舉,也由於她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65.28%的選票高票連任,讓她自信直言「這份鄉親的期待,我不會退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