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「增1例疑似個案」 累計7例通報、1死亡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擴大,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林冠蓁晚間表示,在公布5例個案之後,又收到1例台北馬偕醫院通報,但目前醫院提供的資料還不夠清楚,通報內容僅寫「大遠百泰式炒河粉(用餐點待確認)」,所以詳細資訊還有待釐清。根據統計,台北市衛生局目前接獲6例醫院通報、1例家屬陳情,其中1例死亡。

▲▼寶林茶室信義a13。(圖/取自官方臉書)

▲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疑雲。(圖/取自官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疑食物中毒事件相關個案資訊如下:

新北市衛生局3/24下午約1:30接獲通報:
1.39歲男性,3/22至寶林茶室用餐(炒粿條、香蘭葉果汁),症狀有噁心、嘔吐、腹痛、腹瀉、心悸至休克,3/23至三重醫院就醫,之後再到馬偕醫院就醫,但不治死亡。
2.50歲女性3/22至寶林茶室用餐(炒粿條、香蘭葉果汁),症狀有噁心、嘔吐、腹痛、腹瀉,3/24至診所就醫,症狀輕微返家。

台北市衛生局今接獲4例是醫院通報:
1.新光通報66歲男性,3/19至寶林茶室用餐(炒粿條),症狀有腹瀉、虛弱、倦怠。
2.三總通報30歲男性,3/21至寶林茶室用餐(炒粿條),症狀有噁心、嘔吐。
3.北醫通報40歲男性,3/21至寶林茶室用餐(滑蛋河粉)症狀有嘔吐、倦怠。
4.40歲女性在3/19至大遠百(不確定地點),(泰式炒河粉),症狀有噁心、嘔吐、腹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