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原夫人消失! 田中真美子「改坐在公婆中間」表情變了

▲大聯盟韓國戰開球嘉賓朴贊浩、教士達比修有、道奇大谷翔平、大谷愛妻田中真美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田中真美子20日和水原的太太(長髮)坐在一起觀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球星大谷翔平21日在海外例行賽首爾戰第二戰中,以二棒、指定打擊之姿登場,看似絲毫未受翻譯水原一平竊盜、涉賭風波影響。不過,日本媒體也捕捉到,前一天還和田中真美子合體看球的水原妻子卻在21日晚間缺席,而真美子則改坐在公公和婆婆中間,一臉嚴肅地替大谷應援。

根據日媒デイリー報導,田中真美子21日同樣出現在首爾高呎巨蛋替丈夫應援,但觀眾席卻不見水原一平妻子、野間えりか的身影。從媒體拍到的畫面可以看到,真美子身穿道奇球衣、道奇球帽坐在公公大谷徹、婆婆大谷加代子的中間,一臉嚴肅地觀賽。

直到20日為止,真美子和水原的太太合體觀賽時,兩人都坐在一起,模樣看起來相當親密,但隨著水原一平事件爆出,這樣的合體畫面恐怕再也看不到。

網友們也紛紛表示,「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」、「她的臉看起來很哀傷」、「對她來說應該也很難熬」、「真美子要加油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