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大賣場獨家上市即瘋搶!喝進頂級6效行動力精華 美國大廠隨時支援你的靈活行動力

▲▼首圖,益節move free,葡萄糖胺6 in 1精華飲,美式賣場。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大賣場以販售許多獨家精選品項聞名,不管平日、假日去都人很多,每個月都要去個2~3趟採買生活補給品的大有人在!尤其是對重視養生的人來說,知名大賣場簡直是採購保健食品的天堂,因為琳瑯滿目選擇多,更有許多知名國際大廠產品,根本不需要到處亂找,像是長期在熱銷榜上的行動力No.1品牌 Move Free益節,最新推出的「Move Free益節 葡萄糖胺6 in 1精華飲」就在知名大賣場獨家開賣,讓許多消費者都驚喜地在討論「液態方便好吸收」、「這六大成分也太讚」、「這支行動力飲品CP值滿高的耶」。益節超夯新品只在知名大賣場獨家開賣,記得快去搶購,6效關鍵成分幫助維持靈活行動力!

▲▼首圖,益節move free,葡萄糖胺6 in 1精華飲,美式賣場。(圖/資料照)

現代人重視健康,關乎日常的行動力更是不分年齡層都很注重,而且許多人都有長期累積補充的觀念,隨著生活忙碌起來,人們對保健品的需求講求更快速,因此益節全新上市用喝的葡萄糖胺6合1精華飲,立刻在網路上獲好評,許多網友紛紛PO出自己的使用心得,大讚它標榜的6大精華成分,液態方便好吸收令人驚艷!

讓這麼多人喊搶的「Move Free益節葡萄糖胺6 in 1精華飲」,以葡萄糖胺為基底,加鈣幫助「存骨本,顧肌底」+,是由美國科研團隊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新產品。最主要的精華「葡萄糖胺鹽酸鹽」就高達科研劑量1500毫克,同時搭配玻尿酸鈉^、滋養環節的800mg軟骨素、幫助維持骨骼健康與肌肉功能的180mg高鈣、滋補養生鱸魚胜肽精華、植萃綠茶精華等關鍵成分,運用現代科學的力量幫助行動、維持靈活。產品專利分子乳化製程技術,液態好吸收,幫助維持行動靈活,1包即可補充6效關鍵成分。

貼心採用隨身包的設計也獲得許多好評,小小一包容易攜帶,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、熱愛健身運動的人、喜歡戶外踏青走走的族群,想補充時就能立刻來一包,這種隨取隨用的便利性,正是小包裝帶來的最大優勢,也讓人們在享用的同時,自然養成經常補給的好習慣,而且綠茶梅香風味口感順口像喝果汁,是簡單快速還不容易忘記為行動力加值的新招。

想要維持健康讓生活充滿活力,又常常趕著將待辦事項一一清除,「Move Free益節葡萄糖胺6 in 1精華飲」不用配水可以直接就口喝,梅香綠茶風味、酸甜茶香韻味順口又好喝!忙碌的你一撕就能照顧自己,成為久坐上班族、常使用行動關鍵的運動人、享受退休遊山玩水的樂齡群必備補給品。知名大賣場獨家推出,快到知名大賣場補給,每天一包保養出活動力!

^本產品使用葡萄糖胺鹽酸鹽;玻尿酸鈉(透明質酸鈉)來自於流行鏈球菌發酵物;鱸魚胜肽精華來自於鱸魚萃取物
+鈣幫助骨骼健康及肌肉正常收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