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友注意!好市多「好多金折消費」到2/29 會員驚:以為3月底

▲▼好市多,結帳,推車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有好市多會員20日買東西結帳時,收銀員告知「好多金」折抵消費期限只到2月底,他聽到後一驚,因為APP上顯示好多金到期日應該是3月底,便也發文提醒「卡友們要注意一下喔!」有會員則指出,「若要用在賣場折抵只到2月底,若要用在會費折抵,可以到3月底」,話題引發討論。

有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「卡友們要注意一下喔,昨天去採購,收銀小姐告知我『好多金』期限到2024/02/29,2024/03/01就自動歸0」,而且因為APP查詢是到2024/03/31,讓他瞬間慶幸有去採購,「不然我都一直認為好多金到3月底。」原PO也出示APP截圖,可以看到好多金到期日確實為2024/03/3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貼出APP截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引發議論,就有人也疑惑,「我查也是3月底,所以到底是2月還是3月呀?」有會員便解惑,「若要用在賣場折抵只到2月底,若要用在會費折抵,可以到3月底。」「剛問客服,基本上折抵是到2月底,3月是讓年費3月到期的人使用。但現場折抵也是有一個月的寬限期(3月),不過得主動告知結帳人員要折抵好多金。」

話題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,「賣場折抵真的只到2月底,還沒用的趕快去買,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。如是2月有去購買的,所產生新的好多金,效期就到明年」、「謝謝提醒」、「我用APP查也是到三月底,結果今天去消費,服務人員說到2/29,問我要不要折抵掉。那不就還好有去消費,不然好多金就打水漂浪費掉了。」

事實上,台灣好市多去年12月19日就曾在粉專公告,提早開放折抵,折抵期限至2024年2月29日。另外,Costco聯名卡好多金折抵方式明確指出,除Costco另有公告開放折抵之期間,每年自1月起至2月底止開放折抵,非折抵期間不接受折抵。至於每年2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累積的好多金,要在次年3月31日前使用完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