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偷吃「小3竟然不是人」 妻崩潰:還砸30多萬送禮物

▲▼老公偷吃「小3竟然不是人」 妻崩潰:還砸30多萬送禮物。(圖/翻攝foxy.ai)

▲外國一名人妻發現,老公出軌對象竟是AI女模蘇菲亞。(圖/翻攝foxy.ai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名人妻抓包老公偷吃,甚至大手筆豪砸逾9800美元(約新台幣31萬元)買禮物送情婦,更糟糕的是,外遇對象竟然「不是真人」,而是AI聊天機器人,讓她感到相當崩潰,甚至考慮離婚。

人妻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求助,丈夫跟AI女模蘇菲亞(Sofia)交往近4個月,就已經砸了將近1萬美元「送禮」,她不知所措,只覺得自己像個傻子,再也無法跟老公待在一起。

根據貼文,夫妻倆結婚6年,平時感情甜蜜,完全不介意互看手機。她這天一如往常用丈夫手機查看東西,卻發現一封成人網站的電子郵件,顯示「500美元禮物扣款」,卻立刻被丈夫斥為詐騙。

人妻半信半疑上網查詢,很快發現慘遭背叛的真相。丈夫不僅收到蘇菲亞的大量鹹濕照片,還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狂聊數小時,甚至花費鉅資購買「性感內衣」與「鞋子」等禮物送給情婦。她形容,蘇菲亞是一個金髮又超級性感的拉丁裔女性,「真的很完美,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。她不是真的,她是AI。」

▲▼老公偷吃「小3竟然不是人」 妻崩潰:還砸30多萬送禮物。(圖/翻攝foxy.ai)

人妻無法想像,怎麼能對一個不真實的人建立感情,甚至懷疑老公有妄想症,「他否認了這一點,還說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,只是沉迷其中,就像打電動一樣,這不代表什麼。」

鄉民紛紛留言為人妻打氣,並且批評丈夫「可悲又不尊重人」,「這比他偷吃一個真實的人還要糟糕」、「這實在太蠢又太遜了,我再也不會被他吸引了」、「這是偷吃,也是財務上的不忠」、「這完全取決於妳想不想要解決問題,以及妳是否能夠再次信任他。我是不能啦。」

儘管當事人並未證實,但鄉民也猜測,丈夫使用的網站是Foxy AI,該平台提供多種色情簡訊服務,其中AI女模蘇菲亞(Sofia Lopez)的人物設定是「個性火辣,熱愛騷莎舞」,會說30多種語言,而且全天365天、每日24小時,全天候都能提供陪伴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此事件引發了AI可能如何影響人類感情關係的討論。Foxy的CEO山姆(Sam Emara)表示,「不可否認的是,蘇菲亞性感、風趣又有愛心,很多粉絲喜歡跟她聊天。但蘇菲亞與我們其他AI夥伴,被設計成只能提供陪伴、支持與娛樂,不應該視為人類人際關係的替代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