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男8樓陽台自轟亡! 手槍卻離奇出現在「1樓停車場」

▲▼ 泰男8樓陽台自轟亡! 手槍卻離奇出現在「1樓停車場」。(圖/翻攝自民意報)

▲警方在對面大樓的1樓停車場發現手槍。(圖/翻攝自民意報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曼谷一名63歲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的陽台,他的右邊太陽穴有明顯槍傷,子彈穿越腦部到左邊太陽穴,滿地皆是血跡,但是警方到場後卻沒有在屍體附近發現槍枝,直到最後才在對面公寓1樓的停車場發現槍枝。

根據《民意報》報導,曼谷通羅警察局19日凌晨1時30分接獲通報稱,有一名男子持槍自盡,警方獲報後趕往事發的豪華公寓。警方指出,男子陳屍地點為豪華公寓的8樓,屋內有2間臥室與1間客廳,平時為死者與妻子共同居住。

63歲死者被發現時頭部流血倒臥在陽台,頭倚靠在助行器上,而法醫也發現他的右側太陽穴有一個被0.38口徑手槍擊中的彈痕,子彈直接貫穿大腦,從左側太陽穴噴出。

▲▼ 泰男8樓陽台自轟亡! 手槍卻離奇出現在「1樓停車場」。(圖/翻攝自民意報)

警方也在男子的右手附近發現一個黑色皮製的槍套,但是沒有槍枝,地板和陽台旁的水泥都有血跡。調查人員事後才在事發地點對面公寓的1樓停車場發現一把黑色0.38口徑左輪手槍。

根據公寓保全目擊證詞,當天他聽到一聲槍響,隨後發現有一把槍掉落在停車場,而住戶的白色轎車後方有血跡,因此隨即報警。

警方指出,死者平時與妻子同住,但是睡在不同房間。死者近期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,前陣子剛動完右腳踝的手術,必須倚靠助行器才能走路,疑似是因為無法接受,才會持槍在陽台上自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