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開車撞白金漢宮大門 「疑涉恐怖主義」調查結果出爐

▲▼白金漢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一名男子9日凌晨開車衝撞白金漢宮大門,事後被警方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英國當局10日表示,警察已經逮捕一名於週末期間開車衝撞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大門的男子。報導指出,此事沒有被當成恐怖主義相關事件處理。

法新社報導,倫敦都會區警察局(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)表示,這部汽車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昨天凌晨2時30分「撞上王宮大門」。

警方表示,武裝警察以涉嫌刑事毀損罪將這名男子當場逮捕,並將他送往醫院。

倫敦都會區警察局指出,經評估後,依據「精神健康法」(Mental Health Act)將他拘留,但他已經獲得保釋,調查工作則持續進行中。

此事沒有被當成恐怖主義相關事件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