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管碧玲喊偵查不公開「出怪招」 前艦長轟:民進黨可厲害了

▲▼內政委員會 管碧玲 高金素梅 柯建銘 傅崑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海委會主委管碧玲4日前往立法院為陸船翻覆2漁工死亡一事進行專題報告,前海軍艦長呂禮詩表示,之前有多少人不斷質詢關於雷達航跡圖,管碧玲對這題都不回應也不解釋,「現在民進黨厲害了!把這些資料交給檢調,然後說基於偵查不公開」,痛批「誰說偵查不公開?反正他們就是想出這種怪招,然後又在字面上不斷做解釋,說碰撞還是撞船,到底會怎麼樣影響台灣的主權。」

呂禮詩4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被主持人問及,怎麼看專案報告所有主軸都在強調「主權」,但實際在航線上,大陸的船艦活動狀態已經不在我方控制之內了?呂禮詩回應,立委高金素梅在質詢中表現可圈可點,只有她在質詢的時候不找管碧玲,而是直接質詢海巡署署長以及海巡署副艙長,因為管碧玲都在鬼扯,還譴責海巡署報告細節都沒有提供。

呂禮詩質疑,之前有多少人不斷質詢關於雷達航跡圖,管碧玲對這題都不回應也不解釋。他開轟,管碧玲不能在爭取雷達站及機動雷達車雷達操作手每月加領3000元時,就說海巡近岸雷達情資透過連線情傳海軍聯成系統是有連接的,等到出事的時候就一推二五六。結果證明,不但是有對話紀錄,而且雷達站跟海巡艇之間的連雷達的軌跡圖,全部都有。

「現在民進黨厲害了!把這些資料交給檢調,然後說基於偵查不公開。」呂禮詩痛批,誰說偵查不公開?反正他們就是想出這種怪招,講來講去,然後又在字面上不斷做解釋說「碰撞還是撞船,到底會怎麼樣影響台灣的主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