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印度爆性騷!美記者點名大馬 步行30分鐘「50男企圖襲胸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X)

▲美國記者點名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,宣稱曾遇過至少50名企圖對她襲胸的男性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(Fernanda)在印度遭7名男子性侵事件引發高度關注。美國記者克里斯汀希爾(Christine Hill)在社群平台X分享這起案件的看法時提到,印度不是唯一發生這種事的地方,因為她曾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街道遇過性騷擾,短短30分鐘的路程就出現至少50名企圖朝她襲胸的男性。

中國報報導,在重機網美費南達的事件發生後,克里斯汀希爾在社群平台上稱,獨自在吉隆坡步行的白人女性,大約每2分鐘就會被襲胸1次。消息傳出後,有大批馬來西亞網友指控她說謊誣賴,「我在吉隆坡生活30年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,也沒有看到/讀過關於女性每2分鐘被襲胸的新聞……我們這裡的確有犯罪發生,但妳寫的內容並非事實」。

克里斯汀希爾事後說明,她之前就住在吉隆坡,時間斷斷續續大約8年,曾經從吉隆坡市中央藝術坊步行到香格里拉酒店,這段路程約30分鐘,但過程中卻出現至少50名企圖襲胸的男子。她稱,她經常受到騷擾,只能隨身攜帶一把大傘充當防狼工具,最終不堪騷擾決定搬到新加坡。

克里斯汀希爾提到,她曾經向政治人物反映過此事,但對方也只是笑笑,「這不是性侵,但這確實是性騷擾」。面對網友口中的撒謊誣賴,她堅持自身立場,還說「這種事顯然只會發生在白人女性身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