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利刃刺殺雜貨店老闆!兇嫌認了「不認識他」:只是練習殺人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某雜貨店2月24日發生持刀傷人案,雜貨店老闆遭37歲陳姓男子持剪刀刺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循線追查,在高雄市將陳嫌逮捕歸案,陳嫌到案後也坦言,與雜貨店老闆素昧平生,之所以會動手行兇,是想要練習殺人。

▲▼     台南雜貨店老闆遭持刀猛砍,凶嫌行凶畫面曝光        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陳姓男子持利刃攻擊雜貨店老闆,竟是為了練習殺人。(圖/翻攝畫面)

警方調查,陳嫌有多項前科,2月24日在高雄茄萣偷了一輛機車後,騎著偷來的機車前往台南,到某間雜貨店光顧,買完飲料後二度折返,朝著雜貨店老闆的後頸、臉部、胸部等處刺殺。

▼陳男趁著雜貨店老闆放鬆之際,持剪刀攻擊對方的後頸、臉部及胸部等處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▼     台南雜貨店老闆遭持刀猛砍,凶嫌行凶畫面曝光        。(圖/翻攝畫面)

陳嫌行兇後立即跳上偷來的機車,往高雄的方向逃逸,不久後就被警方逮捕。對於行兇動機,陳嫌說詞反覆,直到檢警詳細調查,他才坦言與前老闆有嫌隙,想要殺害對方,但又怕失手,所以才找素昧平生的雜貨店老闆練習。

由於陳嫌涉嫌殺人未遂罪,涉案嫌疑重大,且有逃亡、滅證之虞,台南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,得到台南地院裁准,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