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男網交家管少婦!見4次噴3.1萬 「只要錢不戀愛」慘被騙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在28日下午3時許驚傳搶奪案件,警方到場後發現1名女子隨身包包被搶,追查男子到案後,男子表示在交友軟體認識女子,雙方只見了4次面,就給了女子3.1萬元,他自認遭「戀愛詐騙」試圖搶回自己的錢,但也因此被依搶奪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38歲的吳姓男子,平時從事科技業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4歲的宋姓女子,雙方在網路相談甚歡,從2023年12月開始見面,吳姓男子也陸續拿錢給宋女花用。

▲▼科技男不滿被戀愛詐騙利用,當場搶回交付的7千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科技男不滿被戀愛詐騙利用,當場搶回交付的7千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北市中山區在28日下午3時許驚傳搶奪案件,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女子隨身包包被搶,追查吳男子到案後,男子表示在交友軟體認識女子,雙方只見了4次面,就交給女子3.1萬元,他自認遭「戀愛詐騙」,只是試圖拿回自己的錢,但警方偵訊後,仍依搶奪罪嫌將他送辦。

▲▼科技男不滿被戀愛詐騙利用,當場搶回交付的7千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宋女已婚當家庭主婦,原本是搶奪被害人,警方查出原來是戀愛詐欺犯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吳姓男子供稱,2023年12月開始與宋姓女子碰面,當天就交付1879元,1月份2度見面又拿1.6萬、6500元的金錢,最後在28日又給了7千元,讓吳姓男子心生不滿。

吳姓男子指出,宋姓女子見面4次,拿走3.1萬元左右的金錢,但是卻沒有要談感情,只是不斷開口要錢,所以一時氣憤才會將宋姓女子皮包拿走,只是想要拿回自己給對方的金錢

警方指出,宋姓女子已婚,平時在家負責家管,不排除吳姓男子在交友軟體認識詐騙集團,由宋女出面假戀愛真取款,訊後也將宋女依照詐欺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