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砲指部女士官偷渡男友入營!過年纏綿2夜嘸人知 慘遭撤職法辦

▲▼             陸軍六軍團21砲兵指揮部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陸軍六軍團21砲兵指揮部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陸軍六軍團「金鷹」21砲兵指揮部一名周姓女士官,傳出在農曆春節前夕,趁室友不在,將男友「偷渡」載進營區,一起連睡了2晚,遭同仁舉報,六軍團回應,將周女記2大過、3小過撤職,依法送辦,當天值勤的官兵、連長等人也一同懲處送辦。

初步了解,周女的男友也是軍人,農曆春節期間她排到第一梯的春假,恰巧男友也放假,為了增加約會的時間,她讓男友躲在賓士後座,並開著車進入營區,竟順利通過入營安全檢查。

而周女男友入營後,一直待在女友寢室,接連2天2人都在寢室纏綿,但周女的長官、寢室大樓的安全士官等完全沒發現,直到有同仁發覺周女神情有異,跟平常不太一樣,私下了解才得知此事,因而向上呈報。

事後該名女士官已遭記2大過、3小過撤職,包括當天的門口警衛、值勤的高勤官、連長、士官督導長等人也將懲處,相關涉案人員一併移送法辦。

六軍團回應,周女將依「陸海空軍懲罰法」重懲汰除,並移送法辦,後續將檢討相關人員疏責,通令所屬單位加強內部管理、營務營規、警衛勤務及軍法紀宣教,以嚴肅部隊紀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