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竟有賣「珍藏版地雷」!造型曝光影迷笑噴:辛亥革命第一響

▲▼好市多賣珍藏版地雷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好市多賣金色鳳梨造型的利口酒,結果被會員戲稱是「珍藏版地雷」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商品眾多,有時候會找到意想不到的驚喜。近日好市多開賣了一款鳳梨造型的利口酒,沒想到因為外觀太過獨特,有會員因此戲稱是「珍藏版地雷」,造型掀起討論,也讓許多人笑了出來。

一名會員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照片,這顆鳳梨造型的利口酒外觀十分獨特,金光閃閃的外觀就像是「珍藏版地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看完照片,開始狂刷留言回應,「辛亥革命第一響」、「應該問炸在哪」、「不能往東啊」、「一定要炸的驚天地、還要泣鬼神」、「喔…我知道了…炸在辛亥這個地方啊?」

事實上,這顆金色鳳梨的造型十分神似電影《讓子彈飛》片段當中,黃四郎(周潤發飾演)向假麻子(胡軍飾演)介紹的「珍藏版地雷」,讓許多影迷感到懷念,所以才會掀起共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