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太熱走火!大馬警營「M16步槍爆炸」 3警受傷入院

▲▼警察,步槍。(圖/CFP)

▲馬來西亞警營一把M16步槍疑似因天氣過熱自爆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本周發生了一起離奇爆炸案,霹靂警隊的一把M16突擊步槍疑似因為天氣太熱,在卡車內突然爆炸,導致3名警員受傷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於9日中午12時55分。當時,霹靂司南馬警局的24名警員剛完成了步槍訓練,不料警營內的一輛卡車突然發生爆炸,導致站在卡車外的2名警員與在卡車後方的1名警員受傷。

警方的科學鑑證組隨後趕到現場,發現卡車後方地面有槍擊痕跡,卡車內也尋獲一個彈殼和3枚子彈碎片。初步調查結果顯示,卡車的17把M16突擊步槍中,其中一把裝有子彈的步槍疑似因為天氣過熱,而「擦槍走火」。

受傷的3名警員已被緊急送往居林醫院接受治療。在卡車外受傷的2名警員,其中一人左膝蓋及左肋骨受傷,另一人則傷及額頭、左眉和眼皮。至於在卡車後方受傷的警員,則傷及左腳拇指和右腳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