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鋼琴家再po照挺台! 民眾手拿「中華民國國旗」到場支持

▲▼民眾到場支持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r K Boogie Woogie)

▲民眾到場支持卡瓦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r K Boogie Woogi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今年1月倫敦火車站直播演奏期間,竟遭多名中國遊客鬧場,而他重返現場表演後,多次「出招」回敬中國遊客,拿起國旗、台灣黑熊玩偶進行表演,他9日更貼出有人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到場力挺的畫面。

卡瓦納9日在臉書貼出民眾到表演現場力挺的畫面,可以看到現場有6人拿著看板、中華民國國旗到表演現場,「言語不足以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愛與喜悅,謝謝你的愛和支持,我永遠感激。」

▲▼民眾到場支持英國鋼琴家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r K Boogie Woogie)

▲卡瓦納拿著台灣黑熊玩偶、小熊維尼玩偶在現場表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r K Boogie Woogie)

卡瓦納8日也拿著台灣黑熊玩偶、小熊維尼玩偶在現場表演,他更稱這個組合是「反抗的泰迪熊(The Teddy Bears Of Defiance)」,吸引超過2.2萬人按讚,不少台灣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喔熊組長在倫敦出差! 組長辛苦了(致敬」、「台灣黑熊代表著民主和自由」、「感謝你的支持!」

►英鋼琴家:中國客鬧場讓我更激進! 親還原「鋼琴門」始末
►再槓小粉紅!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舉「國旗」 外交部:歡迎
►英鋼琴家出大招! 秀「中華民國國旗」撂台語:台灣加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