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想偷腥「邀約全部被拒絕」 人妻挖出真相傻眼:心情很複雜

▲陪酒,酒店小姐,喝酒,約會,兩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老公超忠誠全因為「想偷腥全被女方拒絕」,人妻看完私訊直呼「心情很複雜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情侶或夫妻不論男方或女方,都希望另一伴可以對感情忠誠。日本一名人妻日前透露,她某次偷看丈夫的手機時,發現丈夫一直想偷約其他女子約會,但所有邀約都被女方拒絕,讓她直呼「感覺非常難以言喻」。

這位日本人妻在推特表示,坦承自己以前曾經偷看丈夫的手機,發現丈夫經常在LINE上偷約其他女子出門吃飯或約會,但所有邀約都被拒絕了,「這一點讓我感覺非常難以言喻」。貼文1月21日發布至今,已有超過834.9萬人次點閱。

▲▼老公沒外遇「因為想偷腥全被拒絕」 人妻抓包直呼心情很微妙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女網友原文。(圖/翻攝自X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我很好奇,到底是什麼問題,導致所有邀約都被拒絕」、「瞬間懷疑自己,嫁給一個絲毫不受歡迎的男人」、「感覺是撿到剩下的」、「慶幸老公沒有外遇的同時,又沮喪伴侶在外人眼中私毫沒有魅力」。

也有人說,「這是一個缺乏信任的痛苦時刻。」、「對妳或對他,感覺都挺可悲的」、「當對方進行嘗試邀約女孩的時候,對他就已經失去信任了」、「這是一個困難的情況,你對於丈夫信任是否有動搖,後續的溝通很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