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過年想回娘家!卻遭公公「甩巴掌」 怒罵:妳是潑出去的水

▲遠嫁女子過年想回娘家,卻遭公公「甩巴掌」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遠嫁女子表示過年想回娘家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安徽一名女子昨(28)日表示,自己告訴公公過年想回趟娘家,不料竟遭對方罵「妳是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!不要整天想著回娘家」,還被賞了巴掌,她當場落淚。老公見狀霸氣護妻,馬上打包行李,連夜開了1600多公里,帶她一起搬回娘家。

據《椒點視頻》報導,安徽一女子昨(28)日在社群平台上痛斥公公的行徑。她表示,自己與老公結婚3年,因娘家在貴州有些距離,僅回家過一次,距離上次回家已有2年。

▲遠嫁女子過年想回娘家,卻遭公公「甩巴掌」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▼該女子的老公見她被賞巴掌,二話不說馬上打包行李走人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遠嫁女子過年想回娘家,卻遭公公「甩巴掌」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該女子向公公表示,今年想回娘家過年,對方不同意並說,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,不要總想著回家。女子覺得委屈,便回了公公,「哪怕是我老了,我都還是我爸媽的女兒,我今年肯定要回家的。」

女子在文中說道,就因她的反駁,公公怒賞她一巴掌,「你(公公)就覺得我讓你沒面子,巴掌甩過來那一分鐘,我的腦袋嗡嗡作響,淚流不止,從小到大我父母都沒有動手打過我,經過了解後,才知道你是第一次動手打女人,我竟然是那個第一位。你跟你兒子解釋是高血壓犯了,一時情緒激動,那你就為你的情緒激動買一輩子的單吧!」

她補充說道,老公是家中的獨子,為了這件事把在安徽的房子賣了,準備跟她一起回貴州買一間新房,「我自認對公婆比對自己的父母還要好,三不五時送禮物,兩人一有空也會回去多陪陪公婆,但你(公公)好像覺得是理所當然的,還好我老公是明眼人。」

該貼文引起上萬名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動手就是不對,「要是我肯定打回去,我爸媽都沒有過我,憑什麼被你打,這樣寄人籬下的生活不過也罷」。也有人指出,「每個地方風俗不一樣。回家過年都要考慮雙方長輩情緒,好好問雙方二老。商量一下,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結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