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訊息收到「嗯、哦」讓他很倒彈!網曝1情況更氣:這有禮貌多了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不喜歡收到「嗯」或是「哦」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傳送訊息後,通常也會想要收到態度同樣認真的回覆。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他每次傳訊息告知對方事情後,若只收到一個「嗯」字都會不太開心。貼文曝光後,吸引底下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有時候傳訊息告知他人事情時,對方若只有回應一個「嗯」字,總會讓他想要接著回「嗯屁嗯」。另外,他也坦言自己不喜歡收到「哦」,看到「嗯」和「哦」都會讓他很倒彈(指厭惡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,「我都直接回:嗯屁」、「我也很常嗯,到底哪裡不行?代表知道啊」、「嗯哼~有好一點嗎」、「我都打OK」、「我回嗯,就是我在不爽」、「不然呢?還是要回你『報告是』」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還有網友透露自己不喜歡收到的回應,「點點點和單一個問號也很X北」、「我也覺得回一個『嗯』太敷衍、嚴肅了,我都會回:嗯嗯跟哦哦」、「算好的了,最最最討厭是『喔』」、「上一個回我『喔』的已經被我封鎖了」、「這個『喔』比較討人厭的感覺」、「『呵』最討厭」、「嗯、哦、噢、喔真的超討厭,看到後就不想再跟對方交流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已讀不回才最討厭,「『嗯』表示同意或者是我知道了,真的比已讀不回好很多」、「至少比已讀不回的好太多了」、「總比都不回,有禮貌多了」、「嗯或喔!總比已讀不回好很多」、「把嗯、喔理解成他有看到了的回答,就跟『已閱』一樣,可能也比已讀不回的人好一點吧」、「『嗯』慢慢可以接受了,最倒彈是已讀不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