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在輪椅上遭2巨大比特犬圍攻 「撕咬下大塊肉」驚悚畫面曝光

▲▼美國惡霸犬,比特犬,惡狗。(圖/CFP) 

▲佛州發生比特犬攻擊事件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發生誇張惡犬攻擊人事件,一名坐在輪椅上的男子慘遭2隻巨大比特犬圍攻,附近住戶發現後雖然試圖幫忙,仍無法阻止受害者大塊肉被2犬撕咬下來,殘忍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24日發生在佛州邁阿密-戴德郡(Miami-Dade),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身障人士坐在輪椅上時,行動不便的他慘遭2隻名叫Jumpety和Boo-boo的大型比特犬攻擊,由於附近民眾不敢靠近,有卡車司機不斷按喇叭希望能驅趕2狗,但是仍無法阻止。

目擊者表示,現場約20至30多人試圖幫忙,還有人拼命朝2狗身上扔東西,「無論做什麼都沒有用,2隻狗就是不肯從受害者身上下來」,另一名目擊者表示,「我看到他倒在地上,手就這樣垂著,狗身上都沾滿了血,他的身上也都是血」。

附近居民表示,受害者是一名被當地人稱為斯莫基(Smoky)的街友,2隻狗則是附近民宅所養的寵物犬,由於牠們的主人在獄中,事發時是由其他人協助照顧,沒想到2狗突然跳過圍欄攻擊斯莫基。

斯莫基因為手部重傷送醫,目前正在康復中,警方已將2犬逮捕拘留,尚不確定之後是否會安樂死。鄰居表示,他的印象中,Boo-boo是一隻乖巧的狗,另外一隻狗Jumpety比較有攻擊性,認為2狗可能是因為飢餓才會攻擊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