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國中操場突傳惡臭!22學生「喉嚨刺痛、眼睛痛」 10人送醫

▲▼操場。(示意圖/CFP)

▲日本一間國中的操場突然傳出惡臭,隨後多名學生身體不適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埼玉縣一間國中30日上午發生學生集體身體不適送醫的事件,據通報指出,當時學校操場突然出現刺激性的惡臭,隨後就有多名學生感到不適,有22人喉嚨痛或眼睛痛,其中10人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埼玉縣狹山市堀兼中學校長30日上午8時左右向119通報稱,「操場附近出現劇烈的刺激性惡臭,有多名學生表示身體不適。」

根據消防指出,現場共有22名學生出現喉嚨痛或眼睛痛的症狀,其中10人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,所幸皆為輕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

事發當時網球校隊正在練習,然而突然有多名學生表示聞到惡臭,隨後便開始有人身體不適。目前警方與消防人員仍在調查臭味來源與成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