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大街上行刺!他借20萬後神隱 債主氣炸拿摺疊刀捅他頭+背

▲▼債主討不回錢氣炸拿刀捅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債主討不回錢氣炸拿刀捅人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33歲柳姓男子,昨26日晚間8時許,走在路上時被人持摺疊刀刺穿右背部、頭部,他驚慌失措、滿身血衝到附近機車行求救,機車行老闆見狀趕緊報警,但兇手早已逃逸無蹤,警方獲報進一步追查,5小時後黃男自行投案,原來兩人有20萬元債務糾紛。

據了解,柳男2年前向債主黃男借款20萬,之後避不見面。黃男氣炸,昨26日晚間8時許,趁柳男走在蘆洲民族路上時,持摺疊刀攻擊柳男,造成柳男頭、右背部穿刺重傷,滿身血跑到機車行求救,機車行老闆立刻報警並協助包紮傷口。

蘆洲警分局獲報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,黃男5小時後自行到德音所投案,警詢後依傷害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債主討不回錢氣炸拿刀捅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