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被酸民諷自己找打 史丹利怒「檢討受害者」:說不好吃錯在哪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網紅Toyz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,因評論「醋飯難吃」被打到頭破血流。前TPA成員、曾經與Toyz情同兄弟的史丹利近日在直播中談到這場事件,針對有觀眾酸Toyz自己找打,他直言每個人都有權利,在吃到不好吃的餐廳的時候說它不好吃,這到底有什麼錯,(認為有錯的)這種都是怕事理論,都是在檢討受害者,「如果你以後吃餐廳因為留一星評價被打,那你也有錯嗎,你覺得合理嗎?」

史丹利近日在YouTube貼出影片,分享自己針對Toyz與超哥衝突的看法,他當天得知Toyz被超哥打到送醫,第一時間相當驚訝,雙方之前明明已經在節目上和解,不料又發生衝突,至於有觀眾質疑「事件是不是劇本」,他不認為是劇本,還反問「你看不出來,超哥有多不爽Toyz嗎,他不爽Toyz到極點」。

針對Toyz因為評論餐點被毆打,史丹利直言真的非常奇怪,食物好不好吃本來就是主觀的看法,「人家說你東西不好吃,例如Toyz今天公開說,我開的餐廳東西不好吃,我就做點活動請大家免費來吃,如果我的東西是好吃的,我哪怕別人說不好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丹利說,如果大家吃了都覺得好吃,反而就會認為Toyz喇叭嘴,Toyz美食公道伯的聲譽就沒有了,超哥幹嘛要怕人家批評。

▲▼Toyz前隊友怒超哥「醋飯天條」!他反駁酸民:檢討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anley史丹利)

▲史丹利說,「每個人都有權利,在吃到不好吃的餐廳的時候說它不好吃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anley史丹利)

至於有觀眾認為,Toyz覺得餐廳不好吃,就不要去吃就好了,幹嘛要亂說、亂評價,自己找事情。史丹利秒反駁,「我非常不同這個說法,每個人都有權利,在吃到不好吃的餐廳的時候說它不好吃,這到底有什麼錯,(認為有錯的)這種都是怕事理論,這個行為都是在檢討受害者」。

有觀眾說「Toyz沒有尊重店家,兩邊都有錯」,史丹利直言「這個看法根本是歪理」,他認為打人一方的就是不對,Toyz只跟一般人一樣,吃餐廳遇到食物不好吃,正常評論甚至留一星評價,「如果這樣也有錯的話,你以後吃餐廳因為留一星評價被打,那你也有錯嗎,你覺得合理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