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影片曝光!Toyz被超派打爆頭 大安分局到場大喊「不要動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Toyz 26日開直播說明被超派打爆頭的當天狀況,內容提及警員到場沒有第一時間依現行犯逮捕,甚至直言「不知道警察在幹嘛」,對此北市警局大安分局也做出回應,並拿出影片佐證當天情況。

警方指出,20日晚上9時許接獲報案,有民眾在日式料理店門口發生口角,進而衍生出鬥毆事件,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,第一名警員抵達時,現場仍有人大聲咆哮,還有人勸架「好了啦,超哥」,但影片中還有聲音說「打死我」。

▲▼Toyz被超派毆打爆頭,質疑警員無作為,警方出示畫面澄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Toyz被超派毆打爆頭,質疑警員無作為,警方出示畫面澄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將機車停下後立刻控制現場,並且將2人隔開,並指揮先不要動,超派則是由友人安撫情緒,警員也要求超派冷靜一點,事後也抄錄雙方資料並將超派帶回派出所,依照殺人未遂罪送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指出,現場除超哥外,尚有8男1女,警方除一一過濾網路的直播畫面外、另外也檢視公家監視器及員警的密錄器,其中發現有一名林姓男子出腳攻擊,已到案說明。

警方在場了解後,其餘男女均無動手施暴行為,有人在旁看、有人試圖去拉住超派不要動手,強調並非沒有作為,當天也動用7名警力到場,避免事態再度擴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