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整臉融化」痛苦尖叫!陸女師遭潑液體 兇手身分曝:前1天才保釋

▲▼陸籍女老師夏威夷遇襲!遭潑不明液體 「整臉融化」痛苦尖叫。(圖/檀香山警察局)

▲男子赤裸上身在街上遊蕩。(圖/檀香山警察局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夏威夷一名29歲男子23日晚間持不明化學液體攻擊另一名25歲的中國籍女老師,導致對方臉部嚴重灼傷,當場失去意識,至今命危。然而行兇男子2023年10月才因攻擊與販售冰毒被捕,並在22日以8000美元(約新台幣25萬元)保釋出獄,怎知獲釋1天竟再度襲擊路人。據悉,被害人並不認識兇嫌,懷疑為隨機犯案。

根據《夏威夷今日新聞》報導,29歲的馬赫萬(Sebastian Mahkwan)23日晚間赤裸著上半身在路上遊蕩,隨後突然拿出預備的不明化學物質,朝25歲中國籍女老師潑灑。

被害女性嚇得立刻躲進一旁健身房求救,而兇嫌則是騎著腳踏車逃逸。警方表示,女子衝進健身房後,隨即因為傷勢過重失去意識,而她的臉部、手臂以及上半身多處嚴重灼傷,肺部也因為吸入不明液體受損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目擊路人表示,被害人最初可以正常言語,並表示自己不認識兇嫌,隨後她跑進淋浴間試圖洗掉不明液體,但是卻突然發出恐怖尖叫聲,隨後被人用擔架抬出來,而她的臉就像融化了一樣。

另一名協助被害人沖掉不明液體的路人則回憶道,「她的衣服瞬間解體,她幾乎半裸。」

警方目前已經依殺人未遂罪名立案,並在25日晚間將馬赫萬逮捕。然而值得注意的是,馬赫萬犯案前一天,才剛保釋出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