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林跑步拍下鬼魅! 回家看照片嚇傻:沒遇見任何人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夏威夷一名跑者和朋友一起參加雨林馬拉松,比賽時她和朋友也開心地相互拍照,記錄下比賽過程,沒想到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,樹林中居然有一個黑色人影緊盯著她看,但比賽時她確信沒有遇到任何人,懷疑是遇上傳說中的「夜行者」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熱愛跑步的波里斯(Borleis)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她2019年1月前往夏威夷參加雨林馬拉松的經驗,這場耐力馬拉松必須在檀香山的雨林中跑完全程100英里(約160公里)才算完成。

波里斯說,由於雨林的地形中有很多懸崖和斜坡,加上滿地的泥濘,所以相當具有挑戰性,而她當時和朋友在跑步的過程中,也幫彼此拍下很多張照片作為紀錄,沒想到回家後卻發現照片中出現恐怖的影像。

照片中波里斯對面的樹林裡,居然有一個黑色的人影緊緊盯著她看,而且身上還穿著類似斗篷的服裝,模樣讓人感到毛骨悚然。波里斯回憶,當天她和朋友跑了好幾個小時,都沒有遇見其他人,而且跑者的方向都是順時針,不可能有人會是反方向前進,所以對方不可能是參賽者,更不可能是一大清早跑上山的遊客。

波里斯上網查找答案時才發現,當地有一個「夜行者」的傳說,這些夜行者是在雨林中死去的亡魂,若是與其對到眼,很可能也會跟著喪命。不過,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也許對方真的只是路人,只是波里斯忙著和朋友說話沒發現,且照片更像是用後製的,無法相信鬼神之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