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了救貓」從10樓摔下來!俄拳手奇蹟倖存 滿身血癱坐路邊

▲▼俄羅斯拳擊手墜樓。(圖/翻攝X)

▲伊扎納洛夫從10樓墜下奇蹟倖存,滿身是血癱坐路邊。(圖/翻攝X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綜合格鬥(MMA)體壇驚傳意外,俄羅斯拳擊手扎伊納洛夫(Magomed Zainalov)為了拯救跳到窗外的愛貓,竟然不慎從10樓墜落,幸好奇蹟倖存,不過他渾身是血、癱坐在路邊的畫面,如今也在社群媒體瘋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頓河畔羅斯托夫(Rostov-on-Don)。流傳畫面顯示,扎伊納洛夫上半身赤裸,只穿一件運動褲,正努力坐起身、大力喘氣。他疑似墜落在旁邊的汽車上,其擋風玻璃已經碎裂。

俄媒pravda.ru首先報導了這起意外。據信,扎伊納洛夫的貓咪受到驚嚇後,逃出窗外,跳到排水管上,他在試圖拯救寵物時墜樓,重重摔在下方汽車車頂,雖然還有意識,但傷勢嚴重,骨盆及腿部骨折,目前還在接受治療。

24歲的扎伊納洛夫綽號「毒藥」(Venom),在俄羅斯格鬥界頗有知名度。他原本將在2月2日對戰拳擊手庫茲米諾夫(Eduard Kuzminov),而對方受訪時表示,「我原本祈禱能在戰鬥中擊敗他,現在只祈禱他能夠趕快康復。」

MMA fighter Venom survives falling from 10th floor...

PRAVDA.RU 發佈於 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