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大嬰遭「濕口罩悶死」!監視器還原時間軸 趴睡16分鐘就出事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華視主播林彥汝23日在臉書分享,好友姊姊的孩子送往托嬰中心,未料卻因照護員的疏忽,導致僅11個月大的男嬰遭口罩活活悶死,令雙親十分痛心。警方經調查後還原時間軸,22日當天上午父親李男將男嬰送到托嬰中心,男嬰8時14分開始趴臥休息,未料短短16分鐘後就出現異狀,緊急送醫已經來不及。

▲▼快訊,緊急,救護車,消防,死亡,案件,車禍,119,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托嬰中心照顧員16分鐘後才發現男嬰異狀,已經錯失搶救時機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新莊分局警方調閱內部監視器畫面,22日當天上午7時53分父親將男嬰送到托嬰中心,還陪著孩子進入中心內,並將他安置在嬰兒車中才離開;隨後男嬰於上午8時14分開始趴臥休息,短短16分鐘後、8時30分時曾姓照顧員即發現該名男嬰面部朝下,且沒有反應,立刻上前將他抱起,卻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急忙通報警消到場,儘管緊急將男嬰送醫搶救,但仍於23日晚間8時52分許宣告不治死亡。

家屬起初以為是孩子心臟有問題,才會突然猝逝,但經醫師詳細檢查後,認為孩子身體沒有異狀,家屬因此請求查閱監視器,這才知道托嬰中心實施口罩令,孩子因為抗拒,扯掉後又被重新戴回去,哭鬧之下鼻水、眼淚浸濕口罩,導致孩子活活被悶死,照顧員直到10多分鐘後才發現,錯失搶救時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