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「親熱」太忘我!沒趕上高鐵 女方飆罵站務員:不想幹就滾蛋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安徽高鐵站18日驗票處發生民眾與站務員的爭執。起因為一對情侶「親熱」過於忘我導致錯過高鐵,女方便在公共場合飆罵站務員,甚至直呼「不想幹就滾蛋」。站務人員也反擊,「憑什麼要等妳?」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1月18日,安徽蕪湖高鐵站一處驗票閘門,一名穿著卡其色羽絨外套的女子拖著行李箱,與站務員發生不小的爭執。目擊者表示,該名女子與男友在椅子上「親熱」到忘我,結果忘記時間,站務員已停止驗票了,自己惱羞跑去找站務員吵。

▲情侶「親熱」沒趕上高鐵,女方飆罵站務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該女子氣得與站務員「爭論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,站務員也沒站著挨罵,反擊女子,「你們談戀愛在位子上不走,那為什麼要等妳?憑什麼等妳?不發車嗎?就不等妳,看妳怎麼講!」

該名女子氣得怒罵,「關你什麼事?你會不會講話啊?不想幹就滾蛋!」

相關影片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直呼該名女子就是個「巨嬰」,「真該讓警察直接帶走」、「趕啥車?自己回賓館開!把車開爛都沒問題」、「別丟人現眼了,親熱也分地方分時候,荷爾蒙分泌太多,自己的責任,還好意思說別人」、「最後一句還以為她是車站老闆娘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