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深夜驚傳命案!弟弟持球棒猛砸哥哥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驚傳兄弟兇殺命案!東區天乙街45歲游姓男子疑似不滿大他3歲的哥哥長期向家中索取金錢,晚間8時許,2人又因金錢問題發生糾紛,弟弟情緒失控,持球棒猛砸哥哥頭部,哥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目前已將游男逮捕,正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東區發生命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哥哥從事計程車司機,疑收入不穩定,長期向已是退休年紀的年邁父母要錢,弟弟不滿哥哥此番行徑,2人常有糾紛;今天案發前哥哥又向家中討錢,兄弟倆再起爭執,未料弟弟一時氣憤,竟持木製球棒猛砸哥哥頭部數下,造成哥哥送醫不治。

警方調查,今晚8時05分獲報,稱台中市東區天乙街有民眾糾紛,到場發現48歲游姓男子頭部傷勢嚴重,現場無呼吸心跳,經送往台中醫院搶救仍於9時07分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到場後以現行犯將弟弟逮捕,目前已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訊,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。

警方呼籲,民眾面對問題應理性溝通,切勿藉故生端,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,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警方對於觸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,以維護市民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