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9萬元人民幣不可能買到! 雷軍重申小米汽車定價較高

▲▼ 小米創始人、董事長兼CEO雷軍。(圖/CFP)

▲小米創始人、董事長兼CEO雷軍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外界關注小米集團造車業務的最新進展。近日, 董事長雷軍接受央視訪問時透露,現在小米汽車已小規模量產,預計2024年上半年上市。對於售價,他也直言,「大家喊的9.9萬元、14.9萬元甚至19.9萬元都是在開玩笑。」

據《快科技》報導,雷軍表示,「小米汽車相當於傳統燃油車兩三百萬豪車的性能,配置非常強,成本也是非常高的。大家喊的9.9萬元、14.9萬元甚至19.9萬元都是在開玩笑。」

他直言,「定價確實會有點貴,我們會在小米汽車正式產品發布會上公布。」

雷軍表示,現在小米汽車已小規模量產,預計2024年上半年上市。

對於「小米造車造晚了」的問題,雷軍回應,「晚有晚的好處,有後發優勢。小米從小『捲』到大,我相信能在『極度競爭』的汽車領域最終勝出。」

雷軍又指出,電動車行業和軟件業同樣是「贏家通吃」,倘若銷量未能進入全球前五名,車企或無法生存。然而小米已計劃投資100億美元資金用於造車,因此有信心在汽車行業突圍而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