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年送禮眉角多!他求救「送超商禮盒會太懶?」2派人掀論戰

▲春節期間向親友拜年是國人傳統習俗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春節期間向親友拜年是國人傳統習俗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農曆新年是一家人聚首一堂的團圓好日子,不少人在與家人到親戚家拜年時,會準備紅包、新年禮物。對此,一名網友發文透露,他今年拜年時打算直接購買超商的禮盒,但又擔心「會讓人覺得太懶惰」,因此求問網友「拜年送超商的禮盒可以嗎?」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他從出社會之後,除了包紅包,也開始要負責購買拜年用的禮盒,但由於他去年忘記要訂禮盒,好看的禮盒基本上都買不到了,因此今年學到教訓,早早就開始研究,並發現小七外已擺滿堆成山的禮盒,還有水果禮盒可以預訂,直接宅配到親戚家附近的門市,令他相當心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原PO也坦言,若他真的準備超商的禮盒送人,不知「會不會讓人覺得太懶惰?」因此也求問廣大網友「有人送過超商禮盒嗎?拜年送超商的禮盒可以嗎?」

▲原PO好奇,拜年送超商禮盒會不會被認為太偷懶?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好奇,拜年送超商禮盒會不會被認為太偷懶?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「ok的啦,有送就不錯了」、「又不會看你的發票,而且禮盒通路都很多」、「超方便的啊,臨時去有小朋友的親戚家還可以挑跟動漫聯名的哄小孩」、「有送就不錯了」、「沒差,不會在意+1」、「我覺得送水果禮盒很讚,尤其是高級的」、「超商都是安全牌,很好,不要送一些奇奇怪怪的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直言「搞不好過好幾手之後又回你家」、「老實說這種的包裝都很多,內容物空虛,可以考慮看看水果行的呀」、「如果知道是在超商買的話是會覺得是有一點沒誠意啦,但如果很熟的話沒差」、「覺得沒有準備就不要在超商亂買了,訂幾杯手搖比較實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