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有意爭立法院長? 媒體人:朱立倫想奪回主導權的戲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投完票後受訪,呼籲大家都能踴躍投票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新國會龍頭之爭成為焦點,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、立委江啟臣將組成「韓江配」爭取;不料,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傳出有意角逐新屆立法院長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羅旺哲說明,現在這一齣,很有可能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「想要奪回主導權」的一場戲,在韓國瑜自己公布「韓江配」後,朱立倫至今沒有現身,也沒有發言表達看法,三人若「喬不攏」,這時勢必就是朱立倫登場的時機,奪回立院龍頭主導權,並與大家說「我才是黨主席」。

羅旺哲今日在臉書表示,昨天韓國瑜公布立院龍頭副手,由江啟臣來搭配,藍營支持者看起來一片歡呼,但就在今天,可能有些變數,傅崐萁殺出叫板,讓不少人訝異,心想為什麼?

羅旺哲指出,這兩天「歡天喜地」時,有一個人消失了,那個人就是黨主席「朱立倫」,現在這一齣,很有可能是朱立倫「想要奪回主導權」的一場戲,在韓國瑜自己公布「韓江配」後,朱立倫至今沒有現身,也沒有發言表達看法,甚至有媒體報導「朱立倫不知情」的情況,而朱立倫似乎也沒有在韓國瑜的臉書上點贊或留言。

羅旺哲表示,當傅崐萁、韓國瑜、江啟臣如果「喬不攏」,這時勢必就是朱立倫登場的時機,奪回立院龍頭主導權,也等於跟大家說「我才是黨主席」;總之,在選後,這可能又是一齣宮廷大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