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女看完病「機車不見」忙報警 原來是民宿旅客騎錯了

▲民眾看診完發現機車不見了,結果是民宿旅客誤騎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民眾看診完發現機車不見了,結果是民宿旅客誤騎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大武警分局金崙派出所日前接獲金峰衛生所醫務人員報案,稱有位民眾剛看診完,準備離開時,發現機車不見了。警員到場時,見一名胡姓婦女焦急的說,「我剛剛將車停放在衛生所機車停放區,領完藥出來時,就發現機車不見了,而且我有拔鑰匙」。員警先行安撫胡姓婦人的情緒後,隨即展開地毯式搜尋。

金崙派出所所長廖志宗與警員陳政宏分別騎乘警用機車於轄內巡查,歷經一番搜尋及訪查,最後在轄內的一間溫泉民宿外發現該部機車。經了解,原來是該溫泉民宿的住宿旅客,因身體不適借用溫泉業者之機車至金峰衛生所看診,離開時錯將旁邊之胡女機車誤認為民宿業者機車,不小心將機車騎回民宿。民宿旅客連忙道歉自責,胡婦於現場展現大度,對於車輛遭誤騎一事表示諒解,並且感謝警方熱心協助,順利尋回機車化解烏龍一場。

大武分局呼籲,民眾停車時應停放在適當地點,切勿違規及影響其他人、車,且無論是暫時或長時間停放,除將車內物品妥適收放外外,也盡量停於有監視器的地點,並可拍照記錄,避免停放在人煙稀少、窄巷暗道等,以維護自身及車輛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