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全力催票搬出蔣經國 直喊:今天不做、明天會後悔

▲▼徐巧芯全力催票搬出蔣經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巧芯)

▲選戰倒數1天,藍營徐巧芯呼籲大家都要出來投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巧芯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/綜合報導

明天就是大選投票日,各大陣營無不用盡全力催出基本盤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今(12日)就在臉書喊話,明(13日)正好就是蔣經國先生的逝世紀念日,她想起經國先生曾說:「今天不做,明天會後悔」。投票也是一樣的,明天沒有投票,以後一定會後悔。

▲▼徐巧芯全力催票搬出蔣經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巧芯)

▲明日大選正好是經國先生的逝世紀念日。

徐巧芯在臉書寫著:問問自己,這八年來,你的生活有過的比較好嗎?如果沒有,明天就是改變的時刻了。民主社會的基本精神就是「做不好,就換人做做看」,政黨輪替也是常態。

▲▼徐巧芯全力催票搬出蔣經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巧芯)

▲徐巧芯與競爭對手許淑華呈現55波。

她再一次呼籲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的朋友出門投票。「中華民國不是災難,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寶藏。讓我們用選票說話,讓我們選擇和平,選擇穩定,選擇繁榮。」

我們不需要國會再有投票部隊、橡皮圖章,我們不想看到新潮流躲掌握政治權力繼續吃銅吃鐵,需要有強力的監督力量,才能鎖緊政府的螺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