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開15槍射殺23歲朋友 18歲男把屍體「藏在氣墊床中」被捕

狂開15槍射殺23歲朋友 18歲男把屍體「藏在氣墊床中」被捕。(圖/翻攝自St. Peters Police Department)

▲18歲男被控殺人。(圖/翻攝自St. Peters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18歲男子皮爾斯(Jackson Pierce)被控向23歲男子科爾曼(Dalton Coleman)連開15槍,把人射殺後為了掩滅證據,竟然把屍體藏在氣墊床中,並在頭部套上塑膠袋。

事件8日下午發生在聖彼得市(St. Peters),一名目擊者告訴警方,他和皮爾斯與另外一名朋友原本一起在家中消耗時間,他離開後接到皮爾斯電話,說科爾曼出現後表現得很怪異,感覺要進行攻擊,過一段時間後皮爾斯又打電話給他,告知射殺了科爾曼。

警方抵達現場時,在衣櫃中找到科爾曼屍體,遺體被一個沒充氣的氣墊床包裹起來,頭上套了一個白色塑膠袋。

皮爾斯被捕後表示,科爾曼突然強行闖入房間,打算要攻擊他,當時床頭櫃上放著一把手槍,他注意到科爾曼發現手槍後,他搶先一步拿起手槍,並向科爾曼開槍。

皮爾斯表示,他拿到槍後朝科爾曼連開14槍,直到發現沒有子彈才停止,後來在朋友的幫忙下一起清理案發現場,他非常後悔自己沒有第一時間報案。驗屍報告顯示,科爾曼身上一共中了15槍,部位包含臉部、手部與腹部等處。

皮爾斯被控二級謀殺罪、武裝犯罪行為、竄改證據等罪,初步調查發現,皮爾斯與死者是熟人,案件正在調查中,保釋金定為美元100萬元(約台幣3,108萬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