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愷寧曬「北一女制服照」 高EQ回覆酸民!莊銘淵合體蕭美琴車掃 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陳愷寧IG)

▲陳愷寧曬穿北一女制服照片。(圖/翻攝自陳愷寧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,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新北第9選區共有3人參選立法委員,包含國民黨林德福、民進黨莊銘淵和台灣維新陳愷寧,3位候選人走在永和大街小巷,積極掃街拜票,有趣的是,陳愷寧PO出高中時期的青澀照片,穿著北一女招牌的小綠綠制服,證明自己真的是北一女的學生。

陳愷寧在臉書發出高中時期的照片,她穿著北一女小綠綠制服,青澀的模樣令人驚嘆,她也笑喊「是真的北一啦」,此外,近來她的外貌受到討論,她拍影片回應展現高情商,「最近在路上都會被問本人怎麼沒那麼胖?有時候角度就是這麼的不可思議」,手機由上往下拍,就是瓜子臉,但由下往上拍時,就會露出雙下巴,幽默回應網友對她外貌的質疑。

林德福感謝新北婦女會、婦女團體,到競選總部舉辦座談會,在選前黃金周給予大力支持,還替他想了可愛的口號,「『1313亮晶晶』好像一首可愛的兒歌,有記憶點~朗朗上口,最後衝刺,德福拜託大家幫忙催票、拉票,請記得一定要投1號林德福、3號侯友宜」。

莊銘淵於昨(8)日下午,和蕭美琴一起進行車掃,從秀山派出所一路到中和路269號,再接棒給吳崢,30分鐘的路程,他拿著麥克風與民眾問好,祝大家新年快樂之外,也請大家支持,「2號賴清德蕭美琴、2號莊銘淵、6號民主進步黨」,期盼工兵精神可以感動永和區的選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