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黃金周!牛煦庭街演鄭運鵬大造勢 藍綠互別苗頭

▲牛煦庭、鄭運鵬街演、大造勢 藍綠別苗頭

▲前縣長吳志揚(左)在假日花市路邊擔任「一日街頭藝人」演奏,牛煦庭向群眾請託支持。(圖/牛煦庭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4大選選戰黃金周,候選人拚勝選,紛紛請出重量級大咖助選!桃園市第一選區(龜山區+蘆竹區+桃園區15里))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牛煦庭,面對民進黨一波波的強力造勢,採取溫馨路線,請出前縣長吳志揚在假日花市路邊擔任「一日街頭藝人」演奏,向群眾發放文宣贈品。

市民朋友選前捕獲「野生牛羊」(牛煦庭、吳志揚),印象深刻。牛煦庭說,面對對手、現任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一波波的強力造勢,他認為造勢是選舉手段,民心向背才是重點。民進黨執政不力是個事實,對手只幫黨護航,這點是選民的直觀印象,怎麼造勢都改變不了。

▲牛煦庭、鄭運鵬街演、大造勢 藍綠別苗頭

▲鄭運鵬大造勢。(圖/賴清德競總提供)

而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7日則於蘆竹區五福夜市舉辦「挺台灣站出來誓師大會」,宣稱逾5000人到場支持,鄭運鵬陪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大進場時,80公尺走超過10分鐘,支持者熱情歡迎。

鄭運鵬表示,「在路上」影片是希望大家選出好司機、走對的方向,其中只有賴清德、蕭美琴才能延續總統蔡英文的政策。張善政擔任行政院長時,當時桃園市長鄭文燦向中央爭取桃園高架改地下化,增加將近600多億的預算,張善政卻不願意給桃園,所以立委要有份量,桃園才有建設,國會要顧好,桃園更有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