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搭車被載到陌生地!運將突拿「好幾個保險套」…她慘上下失守

▲▼計程車司機猥褻女孩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孩哭訴遭計程車司機猥褻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常州一少女1月2日發影片哭訴稱,搭車時被司機帶到陌生地方實施猥褻。女孩說,司機拿出好幾個保險套並播放黃色影片,還多次撫摸她的隱私部位。她一直拒絕,在把定位發給朋友求助後,手機便沒電關機了。司機讓她下車前親了她,下車後周圍人幫忙報警。3日,警方通報稱,52歲嫌疑男子方某某被抓獲,目前已被刑拘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1月3日,江蘇常州一名女孩哭訴稱,自己被計程車司機帶到陌生地方實施猥褻,此事引發網友關注。

影片顯示,一名女孩自述稱,她是一名未成年女性,在常州站下車後乘坐了一輛計程車,但沒想到司機卻將她帶到了陌生地方進行了猥褻。計程車司機最開始撫摸她的手,將車停到一個工廠附近後,拿出手機播放黃色影片讓她看,期間還掏出了數個保險套,隨後更多次撫摸她的身體隱私部位。下車後,有鄰居看到情況後,幫她報了警。

影片中,女孩稱自己家在常州北站附近。常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員表示,已受理此事,相關情況已在調查中。

1月3日,常州市公安局新北分局發布警方通報,1月2日16時許,公安機關接到一女孩報警,她從常州火車站搭車至新北區某社區途中,遭司機猥褻。接報後,公安機關立即組織警力開展調查,於當晚20時30分許,將嫌疑人方姓男子(52歲)逮捕。目前,方男已被依法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