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喊「泰勒絲不敢來」 綠嘆打臉蔣萬安:最大在野黨提這種候選人

▲▼ 演藝工會尾牙-趙少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聲稱,中廣曾邀請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來台開唱,但因對方因地緣政治關係不來了;對此,民進黨團3日指出,大家都知道,台北市府現在也在接洽泰勒絲來台表演,就很納悶,趙少康是在打臉蔣萬安嗎?趙在辯論會上口不擇言、散佈假消息,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,居然提出這樣水準的副總統候選人。

趙少康日前在辯論會中語出驚人,聲稱中廣曾邀國際巨星泰勒絲來台演唱,卻因台灣兵凶戰危而告吹;但北市府近日才高調宣佈有望邀泰勒絲來台,且去年不乏大咖國際天團、巨星來台表演,趙少康矛盾說法引起熱烈討論。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,趙少康前兩天在元旦辯論會上說了太多假訊息,大家都知道,台北市府現在也在接洽泰勒絲來台表演,就很納悶,趙少康是在打臉蔣萬安嗎?且前段時間COLDPLAY跟Blakepink等國際大團都來台表演。

洪申翰批評,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是口不擇言,什麼都敢講、什麼都敢抹黑,卻都拿不出實質證據或明確因果關係,這樣的副總統辯論會上出現如此多假訊息讓人非常遺憾,也看破侯康配手腳。

洪申翰直言,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,居然提出這樣水準的副總統候選人,以造謠抹黑跟假訊息作為論述核心,恐怕很難讓人信任、把國家交給他們。

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則表示,趙少康在辯論會提出很多不實說法,不管外交部、國防部、經濟部跟財政部都有相關澄清,希望大家本於事實,選舉回到選賢與能,不要有太多假訊息,甚至跟中國介選牽扯在一起,這對民主選舉不公平,不該如此,應回歸事實進行這場選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