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明堂不捨子弟兵張誌家離世 回憶當年青澀模樣嘆:再見了,阿家

▲▼ 張誌家最後揮棒身影            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▲張誌家最後揮棒身影 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前往中國大陸工作意外猝死,享年43歲,消息震驚各界,也讓不少球迷感到惋惜。新北市第三選區(三重區)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2日晚間透過臉書對張誌家表示掉念之情,表示一早接到噩耗,心情經過一整天才慢慢平復下來。

一手成立穀保家商棒球隊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得知消息,傷心在粉專貼文表示惋惜、不捨,並深情回憶子弟兵張誌家從第一天入隊青澀面容,到後來世棒賽一夫當關的氣勢,每一刻都像是幻燈片一樣,一幕幕清晰可見。

▲蔡明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堂)

▲恩師蔡明堂不捨子弟兵張誌家離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堂)

「這次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,阿家。」蔡明堂哀痛表示,這一次真的要與這位充滿活力的球星說再見,並提到「一日為師終身為父」,表達對這位運動員的尊重和感慨。

張誌家畢業於穀保家商,過去曾培育他的「蔡董」蔡明堂與他偶有聯繫,今早聽聞過世消息。蔡明堂表示,「他目前在中國教導高爾夫球,年底有先回來台灣再過去中國,睡夢中叫不起來。」張誌家的老母親正在準備前往中國,處理後事。

▲蔡明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堂)

▲蔡明堂最近為了競選立委一職,四處拜票,聽聞張誌家過世消息感到震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明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