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把出生4個月嬰兒放搖籃 剛離開就遭「流浪狗啃臉」爆血身亡

▲▼寶寶,嬰兒,初生兒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嬰遭流浪狗咬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泰倫加納邦傳出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4個月內大男嬰獨自在屋內時,被闖入家中的流浪狗攻擊,臉部和額頭慘被啃咬,被爸媽發現時已經嚴重咬傷,最終不治身亡。

事件8日發生在海得拉巴市郊區謝克佩特(Shaikpet),男嬰的爸媽因為都是工人,工作時只好暫時把男嬰放在小屋內的搖籃中,母親正要把家鑰匙交給鄰居時,突然聽到孩童哭聲,進門發現兒子頭部被嚴重咬傷。

警方表示,約有3隻流浪狗試圖闖入小屋,其中1隻成功闖入後攻擊男嬰,啃咬了男嬰額頭和臉部。重傷的男嬰先被送到家附近醫院,治療2天後由於傷勢太嚴重,又轉到其他醫院,最後傳出於25日身亡。

這已是當地今年第二起類似事件,一名4歲男童2月時被一群流浪狗圍攻咬死,事件發生後當地政府雖然立即採取相關措施捕狗,然而民眾認為,這些措施並沒有帶來太大的改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