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!最美議員「低胸毛衣」甜笑自拍 粉絲暈爆:不冷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 翎熹)

▲寒流來,Molly低胸自拍照讓網友笑呼不冷了。(圖/翻攝自FB/Molly 翎熹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寒流來襲,路上每個人都包緊緊,嘉義市無黨籍議員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21日晚上貼出自拍照,提醒網友小心不要感冒,使用電暖器等家電也要注意用電安全。照片中可見,她換上長袖毛衣,不過仍是開低胸的設計,令網友直呼,「要穿保暖點」、「謝謝茉莉議員,我們不冷了。」

「相信大家都已經感受到這一波寒流的威力了。」田慎節在粉專「Molly翎熹」表示,最近感冒的人變多了,呼籲網友除了到公共場所配戴口罩,也可以施打流感疫苗預防生病。她也提醒,氣溫驟降,很多人會用電暖器、電熱毯,「用電安全需要特別注意,避免電熱產品過熱燙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,議員送上祝福和甜美自拍照,「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的迎接聖誕和跨年。」照片中可見,議員雖穿上白色貼身長袖毛衣,不過領口很低,加上她還戴了一條細項鍊,襯托胸前深溝更加引人注目。

照片一出,就有網友秒暈,「每天看到Molly的照片真是一種幸福,實在好甜」、「謝謝茉莉議員,我們不冷了……」、「謝謝議員,為了大家總是盡心盡力。」還有人忍不住「愛的說教」,「議員妳還這樣穿,要多包幾層,像肉粽一樣」、「外套穿起來,很冷!」「議座,妳也要注意保暖,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」Molly則親回,「我有穿兩件外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