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上髮廊洗頭!遭「抓奶」 店員辯稱:在玩真心話大冒險

▲▼頭髮,頭皮,油膩,油性,洗頭。(圖/pixabay)

▲陳小姐日前上髮廊洗頭時,遭店長「抓奶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廣東一陳小姐16日至髮廊洗頭時,稱其遭到店長「抓胸撫摸」。涉事髮廊工作人員表示,「是在跟客人玩真心話大冒險。」經警方偵訊,涉事店長「撫摸」陳小姐胸部一事屬實,處行拘5日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廣東中山的陳小姐反映,12月16日自己在理髮店洗頭時被店長撫摸、抓胸部。

▲涉事店長遭警方處行拘5日。(圖/翻攝自七環視頻)

▲涉事店長遭警方處行拘5日。(圖/翻攝自七環視頻)

該髮廊的工作人員對陳小姐稱,「偶爾玩一下真心話大冒險,很正常的。」涉事店長本人並無回應。

陳小姐隨後報警處理。警方調查後,該涉事髮廊店長對陳小姐的舉動,已構成猥褻行為,被行政拘留5日,後續處理雙方仍在協調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