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海媚被傳過世 《新京報》記者曝病況:昏迷住院中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有「最美周芷若」之稱的港星周海媚日前剛過57歲生日,近日卻被爆料疑似離世。不過,《新京報》一名記者今日(12日)凌晨表示,聽到知情人士說,周海媚目前因昏迷住院治療中,並沒有離世,「姐姐一定會健健康康的!」然而,周海媚的工作室及家人依舊沒有出面回應,詳細狀況仍有待進一步查證。

港星周海媚被傳過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海媚工作室)

▲周海媚工作室9日仍有更新微博,但並未回應網傳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海媚工作室)

周海媚11日突然被爆料疑似離世的消息,有媒體嘗試聯繫工作人員,結果遭掛斷電話,還有朋友聲稱10日之後就找不到人,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。不少粉絲跑到周海媚的微博留言,希望她出面闢謠,但未獲得回應。

港星周海媚被傳過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婉妹妹是朵太陽花)

▲女記者透露周海媚病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婉妹妹是朵太陽花)

一名《新京報》記者12日凌晨透過個人微博「婉妹妹是朵太陽花」發文表示,「聽到知情人士說,在醫院,治療中,昏迷,但沒走!姐姐一定會健健康康的!早日康復,她這麼好,上天捨不得的!放心吧!」另一名軍事博主也提到,周海媚是老毛病犯了,血小板偏低,在北京順義家中暈倒,送醫治療後已經度過危險期。

港星周海媚被傳過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第五第坪線)

▲另一名博主分享周海媚的最新情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第五第坪線)

而當初爆料周海媚過世的人已經刪除文章,微博用戶名稱也進行更改。不過,雖然網路上各種消息傳來傳去,但周海媚的工作室及家人至今仍未出面回應,詳細情況仍有待進一步查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