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被栽贓 簡煥宗反轟他不提總會長涉賄選

▲▼高雄市議員簡煥宗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簡煥宗嗆郭倍宏抹黑高雄市政府,還不提總會長涉賄選案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喜樂島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今天(11日)率領競選團隊到市府大門前面抗議遭監控及栽贓,批評政風處已變東廠,更淪為黃捷議員的競選總部,強調將追究到底。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反擊郭倍宏,隻字不提後援會總會長陳乃靜涉嫌賄選一事,相當奇怪,強調不該用仇恨、抹黑及陰謀論作為選舉手段。

簡煥宗指出,11月06日,高雄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郭倍宏的後援會總會長陳乃靜,涉嫌為郭台銘連署進行賄選,而遭檢調聲押禁見,可見檢方要求市府政風處配合協助調查,是其來有自的。

對此郭倍宏不但隻字不提,反而在臉書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,抹黑市府惡意監控,但通篇不提陳乃靜涉嫌賄選,實在是相當奇怪。

▲▼轟被監控又栽贓!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 狠批政風處變東廠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,狠批政風處變東廠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簡煥宗說,陳乃靜是郭倍宏後援會總會長,因涉嫌為郭台銘賄選,所以檢方才要求高雄市政府政風處配合偵辦,選舉期間查賄選本來就是檢警的業務,各縣市都一樣,請郭倍宏候選人勿隨意呼嚨市民。

既然郭倍宏後援會總會長有賄選之嫌疑,就應該配合調查,向政風單位說清楚講明白,但郭倍宏候選人卻選擇跑去抗議,這個「郭董挺郭董」的怪異現象,實在令人難以理解。

簡煥宗強調,選舉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不該用仇恨、抹黑或陰謀論作為選舉手段,國會需要的是專業民代,而非搬弄是非,干涉檢調單位辦案的政治人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