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被監控又栽贓!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 怒嗆政風處變東廠

記者賴文萱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喜樂島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倍宏8日召開記者會,秀出一份從高雄市政府政風處「流出」的通報單,指控遭到高雄市政府監控。他今天率領競選團隊到市府大門前面抗議,批評政風處已變東廠,更嗆高雄市長陳其邁完全不避嫌地以巿政府資源為黃捷助選,使高雄市政府已經實質上淪為黃捷議員的競選總部,強調將追究到底。

▲▼轟被監控又栽贓!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 狠批政風處變東廠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,狠批政風處變東廠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轟被監控又栽贓!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 狠批政風處變東廠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郭倍宏不滿控訴遭高市府被監控又栽贓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轟被監控又栽贓!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 狠批政風處變東廠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郭倍宏說,高雄市政府政風處假藉查賄之名對一般民眾進行監控,這種威脅平民老百姓的動作,經過國民黨踢爆,我才知道自己成了最大的受害者。原來,高雄市政府為了贏得這次選舉,竟編造子虛烏有的指控來羅織他的支持者罪名,並結合檢調系統,企圖以查賄為藉口直接侵入個資,包括金融帳戶、資金流向、人員來往情形⋯⋯等。

郭倍宏說,「東廠錦衣衛」到底是聽誰的指令才會對政敵下如此重手?當然是聽他們的主子-市長。法務部廉政署硬凹說這是例行賄選偵查,果真如此嗎?只查非綠陣營,卻對民進黨候選人完全跳過,意指民進黨候選人個個人品高尚,不會有賄選情事嗎?法務部為了掩飾高雄市政府政風處違法亂紀,卻瞎掰出這麼虛偽的理由,讓人一戳就破!  

高市府政風處在其正式公文書栽贓他賄賂里長,並任意編造一個數字密碼 8萬塊錢,說他「每月支付里長8萬元為對價,藉以拉攏里長伺機為我助選」;如果確有其事,何不直接移送法辦呢?或者為何不編個更大的數字,索性汚衊他對每位里長送上百萬元,不是更符合他的身價嗎?!  

▲▼轟被監控又栽贓!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 狠批政風處變東廠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郭倍宏競選團隊今天來到高雄市政府大門前面抗議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轟被監控又栽贓!郭倍宏率眾繞高市府抗議 狠批政風處變東廠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郭倍宏強調,對於公部門這麼誇張及惡毒的造假,他已經放下憤怒,反正接下來就是律師團的事了;這些涉嫌觸犯妨害名譽、偽造文書以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的所有罪犯,為了台灣社會未來的安祥平和,一定追究到底。  

競選團隊今天來到高雄市政府大門前面抗議,是因高雄市長陳其邁完全不避嫌地以巿政府資源為黃捷助選,使高雄市政府已經實質上淪為黃捷議員的競選總部;政風處職份所及應當偵查的對象是公務員,但卻偵查到平民老百姓身上來,而政風處的最高主管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,若非陳市長直接下令,諒政風處不可能也絕不敢如此大辣辣地侵犯平民老百姓的基本人權。  

郭倍宏強調, 陳市長若知禮義廉恥,除了鄭重道歉外,應立即下台承擔政治責任!全世界民主國家只要發生這種醜聞皆是下台負責,美國水門事件發生違法監聽政敵,尼克森總統下台就是必然結果。

台灣只有「綠能,你不能」,我們雖號稱民主國家,但民進黨整肅異己的作法,其目的是讓所有人皆噤若寒蟬;這種媲美北韓政府的手法,我們每個人都很可能就是下一位。親愛的台灣人民,我們是否該問問,究竟大家還要再忍耐多久?  

對此,高雄市政府政風處表示,選舉期間查察賄選為法務部指揮檢警調廉之例行業務,各縣市政風單位都一樣,且已行之有年,均在職掌業務範圍內配合執行並依規定辦理。

政風處說明,依據法務部函頒之「第 16 任總統副總統及第 11 屆立法委員選舉查察工作綱領」,並受廉政署督導配合辦理各項反賄選宣導、蒐報妨害選舉情資及選票維安工作,各縣市皆然,蒐報相關妨害選舉情資均依法移請轄管地檢署參偵,由檢察機關依法偵查,皆為選舉期間例行業務,並無所稱監控特定單一候選人。

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表示,司法政風是一條鞭制度,與市府其他業務機關不相關。政風處既已強調並說明清楚,候選人則無需多做臆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