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建柯媽、黃國昌、蘇嘉全都拆了 柯文哲酸賴清德:執政的傲慢

▲▼ 柯文哲出席民眾開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確立三腳督後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力求突破,重拾過去大砲性格,還推出每日一問直指2位對手的弊端。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為萬里老家的違建落淚,柯文哲說,那個違建到底是什麼時候蓋的?是原來的違建再去增修?直言賴已經被謊言淹沒,就認錯就好了,不要每天硬拗,只會看到民進黨執政的傲慢。

柯文哲說,從前天開始就一直問他說,賴清德號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,在美國政府已經明確的表達不支持台獨的狀態下,請問如何繼續務實的推動台獨?他這一題到現在還是不肯回答,所以才講他台獨金孫變台獨龜孫。

「他說這個是人身攻擊他不要回答,問題是這個題目涉及台灣的未來、國家的前途,這是一個重大題目,他必須回答。」柯文哲說,賴清德就算不回應柯文哲,他也要回應台灣人民心中的疑問,「所以再問一遍,你認為台灣已經獨立了嗎?如果是的話,請問他什麼時候完成獨立的?」

柯文哲說,如果台灣還沒有獨立,那你賴清德現在是不是要繼續推動?還是在美國的壓力之下你就不推動了?所以從務實的推動台獨,變成務實的不推動台獨,「這不就坐實你那個台獨龜孫的罪名嗎?」

柯文哲指出,不然賴清德乾脆就跟大家講,從頭到尾都是騙子,這個台灣獨立不獨立其實你都不注意、也沒有在關心,以前要務實推動台獨其實都是在騙選票。現在發現需要用另外一套去騙選票,所以你從頭到尾就是「台獨騙子」。

接著柯文哲說,賴清德第一題不回答,黃國昌問的也沒有回答。柯表示,賴說他從父親繼承的是貧窮,小時候颱風來的屋頂都被吹掉,「你那個違建是2003年蓋的,那時候你已經是立委了,縣長是蘇貞昌、總統是阿扁,你沒有那麼可憐」。

柯文哲直言,講一個謊話要講10個謊話去cover,然後要再講100個謊話去cover那10個謊話,最後就被謊話淹沒了,「我發現賴清德現在已經被謊話淹沒了」。

「你那個違建到底是什麼時候蓋的?是原來的違建再去增修?還是根本就另外地方長的?」柯文哲直言,就像吳欣盈的國籍問題,資料拿出來就好了,到底有沒有繳房屋稅?稅籍資料拿出來大家就曉得了。

柯文哲說,沒有要求賴清德當聖人,就認錯就好了,「可是我今天受不了什麼?每天硬拗,就看到民進黨執政的傲慢,這是我最生氣的地方」;柯表示,違建柯媽媽拆掉了、黃國昌也拆掉了、2012年蘇嘉全更大的農舍也拆掉了,「就是你死不認錯,真的是權力的傲慢」,如果讓賴執政一定會變成獨裁者,因為根本沒有認錯的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