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中和激戰! 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蕭美琴連3天搶救吳崢

▲▼蔡英文6日輔選吳崢。(圖/吳崢辦公室提供)

▲蔡英文今天晚間前往中和,為吳崢輔選,江永昌也同台拉票。(圖/吳崢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(中和區力行里等76里)呈現藍綠白「三角督」激戰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力拚接棒立委江永昌,對戰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,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加入競逐。據悉,綠營將該選區視為指標激戰區,昨(5)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現身後,總統蔡英文今(6)也親為吳崢加持,且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明(7)也將前往參香,極力拉抬選情。

蕭美琴昨天晚間前往中和,在「窩日子Corner Bliss咖啡廳」與業者座談,過程中以逗貓棒與店內貓咪互動,並贈送吳崢「喵屋」,祝福他能順利當選。她說,吳崢這次願意投入這場對大家來說相當艱困的選戰,做長輩的有責任,給未來有心要為大家服務的年輕人更多的鼓勵。

今天晚間,蔡英文前往中和南勢角附近的北聖宮參香,替吳崢拉抬選情。蔡英文表示,自己快畢業了,希望正在做的事能夠被延續,因此一定要選出最好的組合,此外,國會過半非常重要,吳崢是接棒江永昌最好的人選,要替中和爭取更多停車空間、交通建設,加速推動社會住宅,讓年輕人第一哩路不會太辛苦。

不僅如此,賴清德競選總部今天下午預告,賴清德明天中午將前往位於中和的南山福德宮(烘爐地),預料將再度與吳崢同台,向支持者們大力推薦吳崢。

▲▼蕭美琴5日輔選吳崢。(圖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蕭美琴昨天晚間出席中和座談會,與吳崢同台。(資料照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▼賴清德、吳崢聯合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賴清德先前也出席吳崢聯合競總成立大會。(資料照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