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喊話郭台銘回黨別氣了!稱要怪就怪朱立倫 朱:不滿都怪我

▲朱立倫、趙少康國民黨中央聖誕點燈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朱立倫、趙少康國民黨中央聖誕點燈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4選戰進入白熱化,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受訪時表示,國民黨還是需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力量,「其實郭台銘只要氣朱立倫一個人就好,不需要遷怒到整個國民黨「不需要怪侯、怪我或怪罪其他人,就怪朱立倫就好了」。趙今(6)日與朱立倫共同出席黨中央聖誕點燈活動,被問到這一題時,朱立倫淡定回應,「過程中有不滿的都怪我,就希望多幫忙侯友宜、趙少康啦!」

趙少康則說,郭台銘跟國民黨本來就是好朋友,「那就回來吧!為了中華民國大局回來吧!」

至於最近有些藍綠激戰的選區,傳出這些地方的小雞們希望能放寬禁柯令,趙少康說,輔選立委是黨中央權責,一切以黨中央規劃,個別立委可能有自己的狀況,但對個別區域有不同做法,以整體來說,厚彼薄此還是不好,舉例黨中央規定,可以幫蔡壁如站台,是因為那區國民黨沒有參選人,目前站台部分,不歡迎柯文哲但歡迎郭台銘。

朱立倫強調.國民黨還是照當初的協議,對於個別提名,以立委席次極大化為目標,不管台中盧秀燕市長,還是對其他立委,對蔡壁如委員也都有支持;但總統還是競爭關係,因此秉持原則就是立委可以相互支持,而國會極大化是國民黨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